远焰君

再次来发泄,这段时间月考,今天成绩出来,数学还是那样,老师那失望的眼光快把我盯穿了。难受。英语也没考好,这明明是我最擅长的科目,虽然也在一百分之上,但是我自己感觉最近状态都不好,是老师的复习方式不适合我吗?还是我自己有毛病?回家之后本来心情都不好,我妈还打击我,她一直希望我上重点,最近我朋友成绩上来了,关键是她上升的还是数学和英语,我妈就说:‘你看看人家    ,说不定人家能上重点,你就不能。’语气很失望。我心里难受。但也忍住了没哭。我快得抑郁症了,总想在自己手背上划几个细口子,我怕不是有病了,心理上的。我喜欢听音乐,这给我很大的慰藉,但是最近好像没有用了,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也在努力,但是好像没有用,现实总是把你打击地遍体鳞伤。@我也感觉自己没用,还没中考就这样,那高考不是完蛋。但是我调整不过来啊。最近情绪都不好,虽然在人面前还好,到自己一个人时就容易哭,或者笑着哭。maybe i am crazy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