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焰君

艾米丽的黑桃wonderland之旅

第一次发文,渣渣见谅。
①架空黑桃设定,米英,艾米丽x罗莎
②文笔渣可能私设
③亚瑟最后出场见谅
④艾米丽中心
⑤可能ooc可能bug,如果你喜欢那真是我最大的幸福

     这是艾米丽人生中的第二十六个夏天。六月中旬的太阳已经毒的厉害,用它俞渐疯狂的温暖炙烤着大地。
 
     “哦,讨厌的太阳。这才几月份就这么毒,该死的全球变暖。”艾米丽抬起手挡在额前,几块光斑透过手指间微小的空隙照在脸上,汗水湿透了她的衣服。
        
         艾米丽自小就讨厌太热的天气。一是因为艾米丽讨厌汗味,二就是这样糟糕的天气让她想到了为了救她而死去的金发青年,她的弟弟,阿尔弗雷德。

      艾米丽不住得想到从自己手中滑落的手机和半边身子在车轮下的弟弟,地面上绽开的红玫瑰深深得烙印在她心里。

       “不,别再想了,艾米丽,你现在该做的就是赶快去上班,你还得养活自己呢。”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虽然她也知道,这种方法对她并没有什么用。艾米丽加快了脚步,鞋跟在地上一踩一踩地发出“踱踱”的响声,再加上姣好的面容在并无几人的街上很是特别。
     
       在为了更快些,艾米丽选择了一条阴凉的小道。在走了大半时一个模糊的声音让艾米丽警觉起来,她停下了脚步,用手把额前的发丝扶到脑后,绷紧了身子。四周静悄悄的,突兀的声音越来越清晰。

      “神呀,聆听我的召唤。”

       伴随着悠扬清丽的女声,艾米丽的心跳也快了起来。脚下的井盖发出耀眼的白光。艾米丽在失去意识的前一刻终于是爆了粗口“F︶k,什么鬼,穿越也别用井盖啊尼玛”

     ——感谢你看到这里,下面进入正题——
      

        再次睁眼是在一个充满绿意的小屋,艾米丽躺在床上,看着木制天花板上的小生命。绿色的藤蔓仿佛是有了生命,自己爬上屋顶摆了个爱心pose。屋里收拾得整整齐齐。窗外是一片密林,和煦的阳光透过树叶透射在木制书桌上,带着湿意的风吹过了书本,卷起了几页米黄色书页。“一个淑女的房间。”艾米丽想。她想先看看周围都有些什么能用的。“这应该是逃生游戏?”
   
      开门声打断了艾米丽的动作,进门的是一个二十来岁的姑娘。淡金色的头发,扎着两条辫子。穿着淡蓝色的裙子,仿佛大海在为她陪衬。最让人难忘的还是她那森绿色的眼睛,有着平息一切负面情绪的力量,一副圆框眼镜非但没有破坏什么美感却更显得女孩的小巧可爱。艾米丽看呆了,女孩的眼睛让她之前的紧张感全都消失了。

     “咳!”女孩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
      
        艾米丽也配合地回过神来。“小姐,你真美,我找不到别的词语来形容你了,我是艾米丽,很高兴认识你。”
        
          女孩也微微红了脸,她顿了顿正色道“我得告诉你一些事,你需要认真地听着。”

         “我是罗莎.柯克兰,你可以叫我罗莎。这里是扑克大陆,黑桃国。我们的国王叫阿尔弗雷德,你应该认识他。”

        “那是我弟弟的名字,可是他早就不在
了。”艾米丽有些伤感地说。

        “真抱歉,艾米丽,提起了你的伤心事,但是你要记住,这里是扑克大陆,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就像你,或者像我这样。”说着,罗莎手中出现了一朵玫瑰。

      罗莎转身把花放进了花瓶里,鲜艳的玫瑰在阳光下显得更美丽了。“在几天前,皇家的骑士大人找到了我,他叫王耀,是个阳光的小伙子,但我知道,他已经活了很久了。他告诉我,新上任的国王喜欢我的哥哥,他看在眼里很久了。我也看得出来,哥哥也喜欢他,他们很小就认识了,只是碍于面子,一直没有说出来,作为妹妹,我应该推一把这两个不坦诚的笨蛋。”

       “王耀还告诉我,国王貌似是另一个异世界的人,他可能有一个姐姐。所以我找到了你,国王越来越叛逆了,除了我哥谁的话都不听,你应该去见见他,不是吗?”罗莎放轻了声音。

       “……”

         “我想是的,我总得试试,万一他真的是呢?那个喜欢自称hero的笨蛋。”艾米丽的声音有些颤抖。

         “那我明天送你进城,我已经和王耀交代好了,今天你就先好好休息吧。”罗莎打开了门。“好好休息。”

        艾米丽回应了一声,只是不知道罗莎听没听到。艾米丽在房间里翻了翻书,也大体对扑克大陆有了些了解。一直到天空渐渐被黑色替代,星星眨着眼睛一闪一闪的时候。艾米丽还没有睡着,她不停地想着国王的样子,她希望黑桃国王是她的弟弟,她希望他过的很好。这样的思念一直伴随着她进入梦乡。

        晨光熹微之时,艾米丽被罗莎叫醒。罗莎温柔地拍拍艾米丽的背。“艾米丽,醒醒啦,我们就要进城去啦。”罗莎很少进城,声音也不自觉的带上了喜悦。
         在旅途中艾米丽给罗莎讲了许多关于阿尔弗雷德的故事,罗莎一直听着,偶尔回应两句,一个下午就愉快地过去了。在火红的夕阳贴着地平线下落时,艾米丽她们见到了王耀。

            果然是个阳光的小伙子,黑色偏绿的头发不但不显得阴沉还给他增添了一丝绅士的气质。

      “您就是艾米丽小姐吧,果然跟陛下长的很像啊,我把那家伙乔装打扮了一番扔到后花园里去了,不会有什么事情的。”王耀为艾米丽指了指路,便转过头去和罗莎交谈。

        艾米丽顺着王耀指的方向,穿过荫绿的小树林进入了后花园。刚看到里边的人,就被他撞了个满怀。“姐,hero回来啦!”怀里人的话让她的眼泪都快下来了。艾米丽觉得自己一生中第二高兴的时候就是现在。第一是罗莎接受她表白的时候,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笨蛋,你又吃胖了,这么大了还叫什么hero啊。”艾米丽的声音有些颤抖,她又紧了紧搂着阿尔弗雷德的手。

           “我没吃胖啊,我只是骨架大而已啦,虽然长大了,但我还是世界上最伟大的hero啊,哎,姐你轻点。”阿尔弗雷德还是一如既往的ky。“王耀说他叫了一个来帮我追亚瑟,没想到是你啊。”说着就发出了有些魔性的笑声,把艾米丽逗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我要是再追不着人那些该死的大臣们就要逼着我娶他们那如花似玉的女儿啦,姐你一定要帮我啊。”

       艾米丽拉着阿尔弗雷德在石凳上坐下。“其实我觉得你应该直接说出来的,毕竟你是个笨蛋啊,笨蛋就要用笨蛋的方法啊。”

     “才不是笨蛋,是hero哒。我……我说不出口啊,我们都是男的,而且我说出来可能连朋友都不成啊。”阿尔弗雷德涨红了脸。

     “那我还有一个办法……”

       “这个不好,体现不出我hero的一面。”

        “这个也不好……”

          姐弟两聊了很久,艾米丽提出的各种方法都被阿尔弗雷德一一回绝。原因都是各种hero。

     在月亮升起,蝉声鸣鸣的时候,罗莎来接艾米丽去旅馆了。艾米丽反身抱了抱阿尔弗雷德,就快步走向罗莎。“走了罗莎,阿尔明天见!”再走到罗莎身边时,艾米丽的背景出现了粉色的小泡泡。

          阿尔弗雷德:卧槽我姐找到真爱了,弟弟都不管了。诶,那不是亚瑟的妹妹吗。

       艾米丽强烈要求和罗莎住在一起,以省钱为由退掉了一个房间。当晚两人背靠背睡在了一起,就亚瑟和阿尔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我哥就是傲娇,说出来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这是恨铁不成钢的罗莎。

          “别说你哥,阿尔也怂啊,我怎么说他都不听。”来自同样恨铁不成钢的艾米丽。

          短暂的沉默。

       “小罗莎,我觉得酒是个好东西,我以前就在小酒馆里工作呢。”突然有了搜主意的艾米丽。

     “你的意思是……”

      “嗯,我们这样……”

       “好,我到时候把我哥传送过来。”
       
        在第二天艾米丽去找阿尔弗雷德的时候,他们又扯了几个坏主意。然后艾米丽装作生气的样子把阿尔弗雷德拉去了酒吧。

        这是个安静的小酒馆,没有太多的人,但酒却不少。艾米丽首先开了一瓶伏特加。阿尔弗雷德也不甘示弱,开了一瓶威士忌。

       在桌子上堆满了酒瓶时,艾米丽在倒下之前向暗处的罗莎打了个手势。

        “哈哈,姐你毕竟是个女生,就算你再能喝你也喝不过hero啊。”

          “罗莎……快……快点……”艾米丽已经晕晕乎乎的了。
            
      接下来是阿尔弗雷德的深情告白时间。
(不适请避雷,有人看到这里我真的很开心。)

        “喂喂,就这么醉了?我敢肯定,你还没有亚蒂能喝呢。亚蒂……亚蒂……你在哪儿呢,我真的超级喜欢你啊,你最近总躲着我,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了?我们从小就认识,我刚刚来到这……谁都不相信,只有你,你是第一个走进我心里的人,虽然我还有王耀……有姐姐,还有其他人……但亚蒂你啊,在hero心里是最特殊,最重要的了啊。我,hero我真的超级爱你啊……”

        在只有几人的小酒馆里,门突然就开了。夕阳撒在那人金色的发丝上,亮晶晶的。

        “……傻瓜,你看不出来么,我也爱你”

           金发人扶起那个满口情话的大醉鬼,迎着夕阳走出了店面。

             而淡金色头发的女孩也搀扶着呢喃着什么的女孩回去了。
            
          后来啊,阿尔弗雷德顺理成章的和亚瑟在一起了,他终于摆脱了那些如花似玉的大臣的女儿。

         而我们的艾米丽呢,乘着喝醉向罗莎告白了,结果被拒了。这姐弟两真是一个天一个地,不过,艾米丽从此开始了她的攻略罗莎之路。

        这样的结局也不错,不是么?
—————————————————————
          
         电脑是个好东西,可惜我没有。
      

评论(6)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